<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一行赴永嘉慰问我院“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8-08-02   编辑: 单天赏   阅读:[ ]次

7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校团委书记屠霁霞、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正飞生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壮一行赴永嘉慰问正在那里进行“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生环学院“清源”暑期社会实践队等3支暑期社会实践队。永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朝阳、团县委副书记张范、岩坦镇党委副书记徐翔等当地干部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团县委副书记张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生环学院“清源”实践队指导老师金海艳等3支实践队指导老师分别了实践工作汇报,汇报涵盖了实践队概况、实践阶段性成果、实践进展状况、下一步计划等诸多方面。而后,生环学院“清源”实践队队长单天赏等3支实践队队长也纷纷分享了实践感悟与心得体会。紧接着,宣传部部长叶朝阳也了自己的感受作为温大的校友,他十分支持实践活动,将在各方面给予一定的帮助。最后,党委副书记牟德刚作了总结,他对各实践队积极锻炼、积极探索的精神表示欣慰并对生环学院“清源”实践队队长单天赏的分享进行了表扬,肯定了实践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为永嘉发展献策献力的思路,并期望各实践队能在今后的活动中积极进取,完善自我、创新发展。座谈会后,牟书记为实践队送上暑期慰问品,并通过参观队员宿舍、美术工作室,切实了解实践队的生活情况与实践成果。

据悉,今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成立7支实践队奔赴内外各地开展实践其中1支实践队入选校级“品牌提升项目”,4支实践队入选校级“重点团队”。另悉,温州市文达清源水环境公益中心“美丽乡村”项目荣获“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