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邀请教师教育学院杨立淮书记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8-12-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1219日,生环学院学院特邀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杨立淮书记作题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本次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理论学习。

杨立淮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内容,从“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三个伟大飞跃”、“九个坚持”、“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等方面,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四个发展阶段,详细分析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国际影响力等六方面重大成就,高度概括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五大宝贵经验。

杨立淮书记精彩的报告使我院全体教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也对我国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使我们更加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继续助力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



15F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