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日期:2019-03-0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各班更好开展学期的工作。2月26日,我院在10b-204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和辅导员金海艳及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崇峰副书记主持。

赵书记先就期末考试、班级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各班级要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做好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反思和总结工作,班委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提醒补考安排等事项;要以安全教育为底线,防止网络诈骗.赵书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新苗计划、挑战杯等科研竞赛项目,并强调道:“大三班级干部应着手了解班级同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大一大二的班级可以致力于学风建设、科研参与等活动方向,充分发挥班长、团支书的引领作用,引导同学们‘抓底线,摸高线’”。金老师指出:班长、团支书要更努力的提升个人素质、政治素养,更好地服务班级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合理安排时间,做好生涯规划。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各班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