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不负韶光,砥砺前行——我院2019年“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06-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6月19日下午,我院2019年“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南校区9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院长吴明江、副院长李军、陈华林、马增岭、党委副书记赵崇峰、生科院执行院长金立波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院长吴明江重要讲话。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明确目标。人生要有规划,不能走一步看一步,要在大一、大二就规划好大学的人生目标定位。希望同学们早作准备,抓住在人生的关键节点才能从容而坚定地面对。要依据个人的理想,更要把理想和现实结合起来制定工作目标。二是要相信自己。做事要执着,要为人生理想而努力,要为荣誉而战!三是要执着追求。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希望同学们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狭路相逢 勇者胜,勇者相逢 智者胜! 四是要未雨绸缪。功夫在平时,“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希望同学们能在青春梦的征途上,聚精会神,追逐梦想,焕发出磅礴的力量。

2019年,我院共有81个团队和个人获得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宣读了2019年“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嘉华成才励志奖”、“嘉华学习成就奖”与“嘉华科技创新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据悉,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是我院90级生物专业校友、绍兴嘉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绍兴市温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琦先生在2013年正值温州大学八十周年时捐赠100万元特设立的校友奖励基金。奖项设置有成才励志奖、科技创新奖和学习成就奖。旨在以奖促学,以奖促优,激励学生个性发展,引导全院学生形成尚德修身、勤学敏思、积极进取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榜样作用。目前已有342个团队和个人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