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日期:2020-01-16   编辑: 陶月良   阅读:[ ]次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高教厅函[2019]46号),我校获批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立项数与立项率名列全国地方高校前茅,取得了本科专业建设的历史性突破,其中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生物科学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的专业,2007年列入省重点建设专业,2012年获省重点专业,2014年列入省特色专业,2017年入选省“十三五”优势专业,2018年接受全省首批师范专业认证。

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生物科学专业在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基础上,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强化本专业优势和特色,全面提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