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同台竞技展风采 取长补短促成才——我院开展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评审会
日期:2020-04-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4月8日晚,我院开展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线上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副书记赵崇峰、生科系主任陶月良、师范技能指导专家林国栋、学生科科长金海艳、辅导员钱恩仁、梁家琳以及八名评选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金海艳老师主持。

会上,八位参加评选的同学依次分享自己在学习、学生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奖项和技能,充分展示了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随后,两位专家陶月良老师和林国栋老师分别对评选同学进行点评,专家们肯定了同学们丰富的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经验,但也强调作为一名老师既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系统的师范技能,也要重视自身方面的师德情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进行总结讲话。赵书记指出,这是学院第一次评选明日教师奖,八名同学都能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较好的综合素质。同时,赵书记强调,师范生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需要全方面发展,同学们应该继续朝着优秀人民教师的目标前进,励志成为明日教师,成为教书育人的典范。(通讯员:王陈畅、梁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