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欣灵设计协会|美观又实用的森系胸针制作
日期:2022-03-20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2年3月19日14:00,欣灵设计协会新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活动在11 A202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制作美观又实用的森系胸针。编绳胸针的制作材料简单,只需要扭扭棒和雪纱丝就可以做。编绳的制作方法流程也很简易,根据同学们自己喜好的图案样式进行图形制作和色彩搭配,即可制作出一款适合自己喜好的实用森系胸针。

扭扭棒的可塑性高,能够用不同的颜色扭出各式各样的花式形状,绳子的色彩和不同的花形编制,再据制作者的想法加上雪纱丝和绿叶等辅助装饰材料组合成具有个人特色风格的森系胸针。扭扭棒毛茸茸的边辅以丝的质感搭配,满满的森系氛围扑面而来。社员们在此基础上,展开丰富的想象,创意大开,制作出了艳丽清新可爱不同风格的胸针。社员们的积极参与通过学习胸针制作视频手法,和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探讨你,进行元素的碰撞,使活动进展顺利,成果满满。相较之前的活动,胸针的制作给予社员们更为宽广的想象空间,颜色搭配,花朵数量和辅助元素组合等等,更好的激发同学的想象力进行不同样式的森系胸针设计,最后大家都戴上了自己喜爱的偏原创的胸针。

创意是思维的灵动,是心灵的捕捉,是对生活的总结与阐释。本次活动培养社员们的创造性思维,增强他们的独立性、发散性思维和想象力,深入挖掘他们的潜能。创意无处不在,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参加一次脑洞大开的社团活动,感受创意制作的趣味。与作品合影过后,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欣灵设计协会

通讯员:方婧凯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