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叶脉制作 快乐一夏
日期:2012-07-03   编辑:       阅读:[ ]次

7月3日下午,在朔门社区,温州大学情暖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与社区小朋友共同开展了叶脉制作的小活动,参与活动的有何佳敏等情暖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和社区小朋友及阿姨。

实践队队员到达社区后,首先对如何加工已事先处理过的叶脉进行了简短的讲解。小朋友们在认真听完讲解后,积极地投入到了后期加工中去。他们拿着牙刷和脸盆开始了清洗工作。刷洗完毕后,在队员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将叶脉拿到太阳下面进行晒干。最后,小朋友们高兴地拿着自己的作品与我们合影留念。虽然是炎热的下午,外面的气温很高,但社区小朋友的热情高涨,在快快乐乐的游戏过程中学习到了认真,细致,努力等良好品德。后期叶脉制作作品的赠送,小朋友们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更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在工作中一定要有耐心和毅力才会将自己的事情做好,今天下午的活动相信不仅对小朋友们来说是一个充实并且有意义的下午,对我们来说相信也是获益匪浅的。

温州大学第七届情暖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

二○一二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