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准时来到10B202分会场观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大会当天的天安门广场上,100面红旗迎风招展,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大会在歼20战斗机的轰鸣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响彻云霄的礼炮声,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在全场齐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上空高高飘扬。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这是一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会后,广大同志纷纷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由衷地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党委书记陈孟森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领悟讲话精神,切实不断地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