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入党联系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和团支部之间的联系,提高班级入党联系人的责任感,我院于2021年9月24日中午在10B204召开了班级入党联系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舒展老师主持,共计39名班级入党联系人参会。

会上,赵舒展老师主要从班级入党联系人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以及联系班级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党员发展的过程中,需要明确的时间节点做了梳理和提示。赵老师强调,作为和指定班级直接结对的入党联系人,班级入党联系人是联系党支部与班级团支部的桥梁。联系人们需协助党组织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吸收优秀预备党员,也是党员形象在各班团支部的直接体现。会议进行顺利,通过赵舒展老师细致的讲解,与会的班级入党联系人明白了本学期该如何开展相关工作,也清楚了自身所肩负责任的重大。

此次工作会议让班级入党联系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为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入党是一件神圣而又庄严的事情,每一项、每一步都不容有误。相信经过此次的工作会,他们能顺利完成任务,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新一批力量!

(通讯员:叶萌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