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1-09-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深入了解革命历程,继承和发扬先辈的精神,2021年9月24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B202共同召开了以“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俞佳莹同学主讲,共计27名本科生预备党员和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会上,俞佳莹同学分别从“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习近平论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俞佳莹同学播放了一段“一百年党史课”的学习视频。回望百年党史,我们党之所以无畏艰难险阻、历经生死考验,就是因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视频播放完毕后,胡前前同学代表与会同学们分享了观看视频后的心得体会。学习会现场,同学认真听讲,不仅细细揣摩其中内涵,而且通过做笔记、写感悟等方式进一步转化,将所学内容真正融汇到自己的思想里。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相信参与学习会的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奋斗!

(通讯员:叶萌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