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我院党员服务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党务事务的开展,提高党服内部成员的工作水平,2021年10月10日下午2:30,我院党员服务中心于10B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部长郑奇同学主持,辅导员赵舒展老师出席,党服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在赵舒展老师对党服性质的解读中拉开了帷幕。赵老师对15名党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全体成员依次做自我介绍。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增加了内部成员的相互了解,把“你”和“我”变成了“我们”。接着,由赵舒展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聘书,对各位成员给予了肯定与鼓励。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党服前负责人吕小莉学姐作为嘉宾为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她分享了四点工作技巧:一是制定计划、平衡时间;二是慎用软件、提升工作效率;三是管理电脑、拒绝文件混乱;四是做好记录、避免交接问题。

接着,各部门部长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目前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赵老师现场给予答复和指导意见。

会议的最后,赵舒展老师进行总结。她寄予同学们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保持加入党服为学院服务的纯粹初心;二是希望大家能牢记职责,认真对待工作,互帮互助,一起将党服建设成更好的大家庭!

“党服不是一个人的党服,而是大家一起组建起来的党服。众人拾柴火焰高。党服内部需要有凝聚力,需要有大家的配合。”正如吕小莉学姐所言,“众人拾柴火焰高”,党服成员们应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发扬“螺丝钉精神”,积极参与党服的活动,重视自己的发展,以身作则让别人信服。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不后悔,遇到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徐尔遥)

微信图片_20211010222128

微信图片_2021101022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