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4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项目座谈会
日期:2024-04-1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我院于41210:0010B204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新项目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创新创业学院李剑军老师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崇峰及各项目指导老师全程参与,由杨雨田老师主持。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杨雨田老师向与会人员简述本次座谈推进会流程,展现我院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鼓励参赛团队借这一机会与创新创业学院充分沟通、交流,努力落实改进项目。

后续各项目展示已有材料及项目内容,李剑军老师针对各项目提出“痛点要痛、题材要新、案例要实”三个要求,并从赛道选择、技术亮点、案例体现、团队组建等多方面对项目团队进行一对一指导交流,各团队成员均获益匪浅。

本次座谈推进会旨在丰富我院参赛团队比赛经验,帮助参赛团队完善项目内容,加深我院与创新创业学院的合作交流。校赛临近,希望各项目团队都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正式比赛中一展风采,在此预祝我院在大创赛中取得佳绩!(通讯员:方子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