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牢筑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3-03-2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坚定支部成员理想信念,培养敢担重任、勇挑大梁的时代新人,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5日在10B202召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陈明洁和吴恒松主讲,共计49名党员和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陈明洁同志深入分析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个问题。她表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就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只有坚定这些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同时,陈明洁同志呼吁支部成员用正确的理想信念武装头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在观看革命视频的感想提问环节中,入党积极分子陈金晶同志深感革命的艰辛并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敬佩。

吴恒松同志结合党史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是成为优秀人物的必要条件。他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此外,吴恒松同志还激励支部成员走到人民中去,竭诚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能更深刻地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通讯员:戴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