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支部——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5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党员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我院本科生第党支部3月24日晚在10B-204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代理副书记童淼飞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共三个环节,环节一:由代理副书记童淼飞带领学习“2023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了解了该会的主要内容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勇于争先进位,全力打造清廉建设高地为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廉洁意识发挥重要作用。

环节二:就上述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在场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支部”这一主题,并纷纷发表自身见解。他们一致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上,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内容,找差距、寻不足,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党章作为自身的基本行为准则,把党章党规党纪实实在在地刻印在心上。”

环节三: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党员同志来到党建大厅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大厅里回响,帮助全体党员再忆入党初心,牢记对党承诺,坚定信仰信念。

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