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守正气,树廉风”主题党日活动——生环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
日期:2023-03-3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教师廉洁自律精神,建设清廉校园,生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守正气,树廉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了线上和线下形式,由支部书记孙文超主持。

会上,孙文超同志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对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省监委委员叶强等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还强调,要学深悟透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undefined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开展了积极的发言交流。赵文刚同志表示,清廉校园的建设对于建立教师清廉从教、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育人生态至关重要,有利于促进我们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张。吴艳青同志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深刻认识到教师作为清廉学校建设的主要参与人,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要责任,我们要从自身做起,时刻保持警醒,常怀律己之心。林苏娥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科研经费使用和支出的角度,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触碰经费使用的红线底线。

最后,孙文超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我们党和腐败是水火不容的。我们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清廉意识,坚守底线,坚持自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落到实处。